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iaoyimiao143so:凭你的真心,我才爱你!

2009年08月03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miaoyimiao143so:凭你的真心,我才爱你! 8分

  首先想说,演员的表演真的很棒!音乐剧的演员既要有好嗓音,又要有丰富的肢体语言。是歌唱演员、舞蹈演员、话剧演员的综合体。我认为男女主角的音色都非常好,尤其是男主角的嗓音真好听!当时我想了半天像谁呢?没想出来,反正好听。

另外,那个酒保的表演也很出彩,很喜剧也很仗义!

  这部音乐剧也反映了一些社会现象,比如假唱。这是让观众们深恶痛绝的一件事!现场唱不了你就别来,要靠后期制作我唱的也不比谁次!当然这部剧里是另外一种“假唱”。可一说起假唱,我就气儿不打一处来!

  还是说音乐剧吧。整台演出的灯光、舞美、音响都设计的不错,现场的乐队伴奏也非常出效果,我看到打鼓的老师都摇头晃脑了,投入啊!

  我的爱情在哪里?该怎样才能找到我爱的你。也许在某一个角落,我亲爱的你,在哪里。

  这首歌被一遍又一遍的唱起。

  剧院门外有五位举着标语的同志,声讨小柯肇事后不支付医药费。这件事情,并没有影响到当晚的演出。在演出结束后,小柯还特地隐喻的说了说了一下这件事,并对演出的一些纰漏,给观众们道了谦。这些都只是小插曲,掩盖不了音乐剧的光彩。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