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伟信:一直在和甄子丹找平衡点(图)

2009年08月03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叶伟信:一直在和甄子丹(博客)找平衡点

  大型专题纪录片《中国武侠电影人物志》自去年8月中旬播出以来,得到广泛关注。为回馈武侠电影迷和广大电视观众,本片于近日每晚6时在央视六套推出“升级版”。

  本次播出的系列节目,不仅保留了已经播出节目中的精编版本18集,更推出全新的人物谱系12集,一批在中国武侠电影史的不同时段写下风格迥异的武侠传奇的电影人“迈进”广大电视观众的视野:张彻、胡金铨、楚原、“七小福”之一的元彬和元华、叶伟信等。

  作为颇有个人想法的文艺导演,叶伟信近年和甄子丹合作不断,尤其是电影《叶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总是好奇,他和同样极有主见、做过导演的动作演员甄子丹合作,是如何找平衡点的呢?

  “现在还在找平衡点。 ”叶伟信说,“他是个一线动作演员,不只是很有性格,观众入场是想看他的动作,如果给他太多的文戏,观众会说,快些打吧。所以,我和甄子丹不得不一起面对这个问题。 ”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