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张涵予段奕宏8月搏杀上海荧屏

2009年08月03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最后的99天》剧照
《最后的99天》剧照

《最后的99天》剧照
《最后的99天》剧照

  由华谊兄弟出品,张涵予、段奕宏、车晓、李玥联袂主演的国庆献礼剧《最后的99天》将于8月3日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99天里,一对分属两个敌对阵营的亲兄弟为了争夺民主人士而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双生”组合发威 南京收视第一

  《最后的99天》集结了张涵予、段奕宏两大国内顶尖级实力派男星,从两人戏份来看也不分伯仲,堪称一部“双男一号”的剧集,两大内地当红硬汉的首次荧屏对决一直是最受观众期待的。记者了解到,《最后的99天》在天津、大连、江苏等地方电视台播出后,都引起了的热烈反响,在各地区收视榜单上均名列榜首。据CSM调查机构收视数据显示,该剧刚刚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毕,取得最高收视率11.21, 平均收视率10.39的骄人成绩。《最后的99天》在蝉联数周江苏地区收视率榜首后完美谢幕,并将转战回到“诞生地”上海。

  影帝VS视帝 张涵予段奕宏上演冰火两重天

  在剧中,张涵予和段奕宏饰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在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之际,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会议,张涵予饰演的共产党人肖昆和段奕宏饰演的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对于此次张涵予、段奕宏之间上演的这场“兄弟之战”,导演汪俊表示,起初他也担心两个硬汉形象放在一起会有点“硬碰硬”,但是拍摄之中,才发现两个人虽然都是硬汉,但风格完全互补。“张涵予往那一放,他不用说话,大家就相信他是一个哥哥,相信他是一个地下党。段奕宏很酷,有张力,也有柔情、开朗,甚至是孩子气的一面,他们俩搭戏的时候,一冷一热,感觉特别对。”

  记者获悉,《最后的99天》是华谊兄弟为祝贺新中国建国60周年,精心打造的献礼剧目,将于十一期间在全国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