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禁烟大使黄立劝青少年拒烟 行为香烟热歌祝寿

2009年08月03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CFP
黄立行在JTI(杰太日烟)十周年庆盛会上
黄立行在JTI(杰太日烟)十周年庆盛会上

禁烟大使黄立行为香烟热歌祝寿
禁烟大使黄立行为香烟热歌祝寿

  青少年拒烟大使黄立行为烟商劲歌热舞祝寿?!曾以LA BOYS团体身份为董氏基金会拍摄青少年拒烟广告的黄立行,出席JTI (杰太日烟) 十周年庆盛会,接连演唱《音浪》、《冷水澡》两首歌曲,炒热现场气氛。被问到此举是否违背过去青少年拒烟理念,黄立行大方表示,演出前曾至JTI官方网站确认,JTI和自己同样主张青少年不应该吸烟,因此没有立场改变问题。

  黄立行与JTI不仅同样支持青少年拒烟,巧合的是,自200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你身边》,今年恰好也是黄立行个人单飞十周年纪念。因此,在以劲歌热舞祝贺JTI十周年生日快乐后,黄立行也分享自己之所以能持续推出具有个人风格又深受欢迎的音乐,是因为勇于多方面尝试各国音乐文化,并持续与不同文化背景的音乐人交流、激发创作火花。

  面对诉求与实践跨国多元化精神的JTI员工,黄立行还透露其在异乡成长、如何适应不同文化冲击的心路历程。黄立行说,华人身份让自己求学过程,难免会与同侪产生争执,最初以LA BOYS回台发展时,也因为与台湾本地文化差异,闹了不少笑话,但是只要能够以开放态度去面对、接受不同文化差异,就能够吸收各种文化优势,转换成自己的能量。

  对于媒体追问是否介意女友吸烟,黄立行笑称目前没有女友无法回答,黄立行表示,吸烟是成年人的选择,没有任何一种香烟是安全的,若吸烟者希望减少或排除吸烟带来的风险,戒烟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而非转换成其他不同种类或是不同口味的烟品。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