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瑶瑶力挺机器猫 崇拜安吉丽娜想领养小孩(图)

2009年08月03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unioncom
郭书瑶参加《哆啦A梦大雄与绿之巨人传》电影首映
郭书瑶参加《哆啦A梦大雄与绿之巨人传》电影首映

瑶瑶(郭书瑶)
瑶瑶(郭书瑶)

  2009年8月1日讯,台湾,瑶瑶昨日(7月31日)为日本卡通《哆啦A梦大雄与绿之巨人传》电影站台宣传。

  人红是非多的瑶瑶为最新卡通片《大雄与绿之巨人传》站点,本来超开心能和从小就喜欢的哆啦A梦见面,又因无法应邀献唱主题曲担心被误会,一再强调新版电影的主题曲已和旧版不一样,电影公司主动要求她不能唱旧曲,不是她在拿架子。

  瑶瑶并当场展现死忠粉丝的功力,将哆啦A梦的身高、体重、百宝袋等讲得倒背如流。就像许多女孩,她希望能成为大雄心仪的静香,因为又会念书又漂亮,要是有机会从哆啦A梦的口袋中得到一种工具,她最想有“任意门”:“我不太敢坐飞机啦!”

  年纪轻轻就要扛起家计、又因暴红常招来批评,瑶瑶承认在家里会和妈妈讨论,也常觉得很无奈,但还是以和为贵,不希望当众发飙。她透露:“觉得安吉丽娜-朱莉很伟大,如果我以后有能力,我也可能会像她一样,领养一些需要帮助的小孩。”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