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大为演《狙击手》:不扮偶像玩血性(图)

2009年08月03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抗战题材军旅剧《狙击手》海报

  信息时报8月3日报道 由高希希执导,佟大为、刘孜、邵峰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军旅剧《狙击手》,将于8月5日登陆广州台综合频道《雷霆剧场》。该剧取材自纪实小说《战地黄花》,讲述抗日战争中富家少爷龙绍钦,在与日寇的浴血奋战、与八路军不断摩擦和并肩作战中,逐渐成长为民族英雄。到底一身青春时尚气息的佟大为能否演绎出狙击手的勇猛、狠、准?

  造型:衣衫褴褛不怕邋遢

  剧中,佟大为从头到脚全都错杂地挂着绿色、黄色的布条,脸上更是涂抹得黑一道绿一道,连狙击步枪上也都缠满丝丝缕缕的布带,可谓“衣衫褴褛”。一向给人感觉酷酷的佟大为,这次的造型算得上“邋遢”,他散发的玩世不恭恰正好也符合留洋归来的乡绅少爷气质。

  专业:导演亲自指导枪法

  擅长写情感戏的编剧王宛平不仅是军人出身,还曾是一名优秀的射击运动员,她对枪的了解,与同为军人出身的导演高希希一拍即合。剧中介绍了大量枪支的型号、狙击手的埋伏着装和残酷的战争场面,高希希还手把手地教佟大为和刘孜两位帅哥美女敬军礼、打枪,既是导演又是教练。结果刘孜的枪法突飞猛进,佟大为更是练就一手好枪法。

  表演:狙击手也有柔情

  至于感情戏,佟大为表示如果剧中李依晓扮演的九儿没有牺牲,两人一定会在一起,纯洁善良的九儿让佟大为扮演的龙少重新找回初恋和心动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