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谈高希希版“三国” 孙权外貌变“正常”

2009年08月03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信报讯 在刚刚杀青的《三国演义》、《孙子大传》和《苍穹之昴》中,张博分别扮演了吴王孙权、越王勾践和清光绪帝这三位风格迥异的“皇帝”。他透露说,《三国演义》中的孙权与老版变化最大。

  高希希挑中张博演孙权是看中了他的霸气。
据张博透露,在三国群雄中,孙权与以往形象的改变最大,首先他的“紫髯碧眼”不见了,“高导觉得这个形象在剧里太跳了,其他人都长得那么正常,突然出来个这么特殊的,比较别扭。”

  在《三国演义》、《孙子大传》和《苍穹之昴》的三个“皇帝”中,张博表示只有孙权是没有动作戏的,而三部剧几乎是同时拍摄,不同年代的“皇帝”们令张博很扭曲,“说台词的时候我经常把"孤"和"朕"给混在一起,《孙子大传》里有越楚吴,《三国》是魏蜀吴,我也曾口误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