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敏之首演音乐剧 望访柬埔寨帮助当地小朋友

2009年08月03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Singtao Entertainment
张崇基慨叹香港父母太宠溺小朋友,令他们经不起风浪
张崇基慨叹香港小朋友经不起风浪

  2009年8月2日讯,香港,陈敏之、邓健泓及张崇基近日排练音乐剧《柬约》,为柬埔寨的贫童筹款。崇基早前更特别探访当地儿童,见他们住在垃圾堆附近,顿感心痛,当翻看片段时,更差点落泪。

  日前张崇基、陈敏之及邓健泓为音乐剧《柬约》彩排,此剧将于8月6日至7日在红馆公演,崇基扮演牧师,由于角色真有其人,为演得更好,崇基曾往柬埔寨作4天探访。“当地小童的生活很恶劣,见到一班街童没书读,住在垃圾堆附近,日日捡垃圾,不过仍然好努力去赚钱。最后一日去了一间孤儿院探访,见到几个小朋友展示出好感激的眼神,我们一齐吃午餐,青菜、白饭,十分简单。见他们不敢夹菜,因觉得我们是客人,好有礼貌及害羞,反而我们不停夹菜给他们。”

  到音乐剧末段,一众演员看当地片段,崇基表示彩排时差点想哭,因此行令他体会颇深,将来会组义工队再去探访,“香港人实在好幸福,没什么缺乏,见到新闻说有10岁小朋友自杀,可能因成绩不好,有压力不能面对,为什么世界变成这样?是因为我们太宠爱小朋友了,一有大风大雨就经不起,我们要教育下一代不应放弃生命。”

  敏之想实地探访

  陈敏之表示首次演音乐剧,首度踏红馆,坦言很紧张,“开始彩排时觉得有点彷徨及迷失,一来未练熟歌曲,又担心自己记性不好,之后愈做愈有满足感。演音乐剧是团体工作,小朋友及大人一起跳舞唱歌,开心又团结。”敏之希望将来有机会跟崇基去探访,给柬埔寨小朋友一点支持,“有次去东非拍剧,当地有些地方很落后,小朋友无书读又穷,不过见他们好开心,十几个人踢一个树皮做的球,真的好单纯。”

  邓健泓(Patrick)于剧中扮演到柬埔寨采访的记者,“近期在拍黄真真执导的一部戏,好像演舞台剧一样,对白多又要一次过。这次和《柬约》导演合作,也趁机偷下师,希望有机会做导演。”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