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安琪陈奕迅被爆短信传情 张继聪:我不相信

2009年08月03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明周

  谢安琪近两年人气急升,丈夫张继聪的事业发展不如她,因此两人的婚姻被指亮起红灯。加上最近谢安琪与陈奕迅在公开场合表现亲密,不少人认为陈奕迅介入谢安琪的婚姻。张继聪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力证自己婚姻美满:“我承诺过要照顾这个女人(指谢安琪),这一生都要保护她!”

  张继聪说,谢安琪是他妻子,也是他最好的朋友:“我跟太太的关系很健康,有时各自要出外公干,就算相隔地球最远的地方,我们也仿佛就在彼此的身边。”他透露相恋时的细节:“有一次我们聊了好久,她从小时候讲到长大,那一刻我很想去保护这个女孩子,她就像音乐盒上的玻璃公仔,很靓但很脆弱,她有易碎的一面。”

  对于陈奕迅被指与谢安琪发短信传情,张继聪表示:“我没有想过要看她的短信,如果我要看的话,那已证明我不信任她。”他称自己对陈奕迅没有心存戒备,非常鼓励谢安琪与陈奕迅合作:“谢安琪唱歌好,陈奕迅欣赏她,有什么可奇怪的?他们是出色的男女歌手,又在同一间公司,应该多多合作。”他透露,陈奕迅也很欣赏自己,几个月前陈奕迅曾主动打电话向张继聪邀歌,双方有望合作。有其他人想追求谢安琪吗?张继聪说:“有人欣赏我太太证明我眼光好,但任何人要来破坏我们的婚姻,只会徒添人生痛苦。”

  有数据称,谢安琪在2009年上半年的收入超过1100万元,张继聪却只有24万元。对此,张继聪予以否认:“如果她赚了一千万,那就不用工作了。这是有人故意将她的收入放大几倍,将我的收入缩小几倍。”

  张继聪对有香港媒体将其称为“废柴老公”很气愤:“听到当然不开心,但骂完一句‘有无搞错?’之后,我便如常工作,否则还可以怎样?”他重申自己是家中的经济支柱,收入足以养活一家人。“我将所有的工资都交给太太,我的钱就是她的钱,她的钱还是她的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