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采妮踢爆:梁咏琪是夜猫子不爱睡觉(图)

2009年08月0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和许茹芸四人难得在香港为新书进行宣传

  搜狐娱乐讯 梁咏琪(GiGi)、杨采妮、李心洁和许茹芸四位知心好友,早于一年前开始筹备推出一系列“小黄花”儿童故事书。日前四人难得在香港为新书进行宣传,并在访问中互爆乌龙趣事,笑声此起彼落。

  GiGi撰写的“小黄花的奇想世界”日前于书展推出,这是四女当中最后推出的故事书,其好友杨采妮、李心洁和许茹芸专程抽空赴港支持。由于她们相聚时间只一天,故是次访问过程变成四女的欢聚时光。

  四女都是大忙人,为争取时间见面,有时会到各人家中借宿。心洁表示:“我有次去台湾做客,去许茹芸家住,谁知玩了三天三夜,回到自己家就患急性盲肠炎,搞到要去割盲肠,哈哈!”采妮则踢爆GiGi是“夜猫”不愿睡觉,她说:“我和她去日本,她每天都很晚才睡。”

  另外,心洁自爆四人的认识均是透过采妮介绍,认识GiGi后,她才惊觉和GiGi是“同道中人”。

  四个女人聚在一起,少不了会提及感情事,但她们异口同声说:“我们都会有内心话,包括感情事,但要讲就自自然然会讲,不会主动问对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