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神的报酬》观众过150万 织田为天海庆生

2009年08月0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走在绿白红三色毯上的西谷弘、织田裕二和天海祐希
走在绿白红三色毯上的西谷弘、织田裕二和天海祐希

织田向天海赠送生日礼物
织田向天海赠送生日礼物

  富士电视台五十周年台庆电影大作《阿马尔菲:女神的报酬》公映两周,票房稳步上扬,目前观众人数已突破150万。2日,导演西谷弘、主演织田裕二、天海祐希出席了特别舞台致辞活动。

  天海因主演连续剧《BOSS》而人气大升,她一登场,周围的两千影迷中就扬起了“BOSS”的高呼。经常出演男人婆式角色的天海表示:“大家可能都以为我是个很强的女性,其实这部电影里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在这部影片中天海饰演一位女儿在异国被诱拐的母亲,和往日的银幕荧屏形象大不相同。

  本月8日是天海的生日,织田向她赠送了意大利高级葡萄酒作为礼物,令天海惊喜万分,她激动地说:“如果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我肯定就哭出来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