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女星傅天颖割腕自杀未遂 伤口缝合已无大碍

2009年08月03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女星傅天颖割腕自杀未遂(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台湾艺人傅天颖(本名傅中琴)昨晚7时许传出在其北县树林住处割腕,亲友发现傅天颖以碎裂烟灰缸缺口割腕寻短,向119求救,柑园消防分队人员替傅天颖清创,发现伤口长约3公分,经医院缝合治疗,约晚间9时离院。

  伤口缝合由家人带回 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发觉35岁的伤者傅天颖已由母亲、胞妹及一名男子带至住处社区的中庭。救护人员发现伤口不深,血液也凝固无致命危险;到院后,傅女告诉救护人员“我不要缝”,因酒醉无力,由医护人员及亲人搀扶下车,缝合数针后才离院。救护人员指出,傅天颖约1个月前同样因割腕被紧急送医,幸未伤及动脉。

  傅天颖与老公陈子强去年底才热闹完婚,今年6月就闹婚变,夫妻俩事后在双方长辈斡旋下言归于好,昨天惊传傅天颖割腕自杀,据传,多少跟夫妻感情生变有关。

  外形美艳的傅天颖,广告模特儿出身,早期曾到香港发展,拍过多支广告,曾被喻为香港的广告天后,10年前返台后,转往电视剧发展,曾推出电视剧“浓情巧克力”原声带专辑,演艺前景一片看好。

  傅天颖和明华园第三代陈子强6年前因合作东森戏剧“两个月亮”结识,2人先有后婚,光婚事就一波三折,自订婚到结婚拖了3年,去年底儿子“小天子”快4岁才完婚;不过婚后,2人经常吵架,前阵子夫妻俩失和导火线,据知与陈子强入戏太深,与同剧某女星过从甚密有关,傅天颖个性强烈,经常将“离婚”挂在嘴边,当时吵得凶,夫妻还冷战2个月。

  傅天颖的哥哥傅中武说:“妹妹就是想太多,如果有责任感的男人是75分,我妹婿就有85分。”但是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外人又岂能明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