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七强拉票 没了曾轶可记者“无问可提”

2009年08月03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刘亮
快乐女声的七强终于出炉

  经过三个星期的厮杀,快乐女声的七强终于出炉,而昨日她们就马不停蹄赶到成都,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拉票会。虽然七强的人气不差,但缺少了最具争议和人气的曾轶可,快女成都行少了“话题”,媒体见面会在短短三四个不痛不痒的问题后就匆匆结束,唯一一个关于郁可唯“更改年龄”的质疑,也被主持人强行回避。

  七强成都合影

  在媒体见面会现场,来了不少快女的粉丝团,不过奇怪的是人数最多、声势最浩大的并不是成都唱区的三位选手,而是李霄云刘惜君

两队人马开场前就开始暗中较劲,比喊声、比整齐、比口号,让人恍惚间以为是这两人的专场。当七强手牵手来到舞台上,粉丝们激动得一拥而上,把舞台周围塞得满满当当,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台下媒体记者都显得十分冷静,大家窃窃私语:“曾轶可来了还有点意思,她都淘汰了,简直没有想问的了。”

  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主持人宣布媒体提问时间到,没想到竟然没有任何记者举手提问。短短的尴尬之后,第一个提问的媒体记者依旧将焦点对准已经淘汰的曾轶可,问七强对她离开的感想。公式化的回答之后,终于有媒体将矛头对准郁可唯的“更改年龄”传闻,没想到这个唯一有点话题性的问题,居然被主持人强行“忽略”掉了。于是,在三四个不痛不痒的提问之后,媒体见面会匆匆结束。

  现场太乱拉票会中断3次

  媒体见面会之后,七位快女急匆匆往拉票会现场赶,由于围观的人实在太多,原定16点开始的活动一直延迟到接近17点才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粉丝团之外,看热闹的市民占了大多数,有人甚至爬上四周的大树和广告牌,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好不容易在千呼万唤之下,七个女孩终于亮相,现场更加不可控制。按照流程,每个选手要演唱一首歌,但全程被湖南卫视的某男性工作人员打断了三次,他更大吼歌迷素质太低,并威胁如果秩序不好,以后就不到成都举办“快女”了。甚至在潘辰唱歌的中途他更粗暴打断,不准她再继续演唱。据了解,这位工作人员在济南也因为粗暴打断记者提问而引发现场混乱。

  据了解,在拉票会之前,七强中的三位成都唱区选手郁可唯、江映蓉黄英还抽空前往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看望了4位特殊的粉丝,其中包括本次“快乐女声”成都唱区01号选手“南桥遗梦”组合以及“三个壹工程5·12灾后整形援助公益行动”受援对象小王翔,为他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