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心妍亲口承认婚讯 10月巴厘岛办百万婚礼(图)

2009年08月03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关心妍在威尼斯度过30岁生日,并接受男友求婚

  信息时报8月3日报道 7月31日刚满30岁的关心妍,前日(1日)亲证婚讯,表示将与拍拖3年的男友杨长智计划在香港注册,并于10月在巴厘举行婚礼后,再返港举行派对庆祝。她透露,自己的30岁生日是在欧洲度过且意义重大的生日,因为自己答应了男友的求婚。

  自今年5月约满BMA之后,关心妍的婚讯一直传个不停。早前,她与男友同游欧洲两周庆祝生日,到达威尼斯时,杨长智租了一艘船,又找来乐手并带香槟上船。上岸前杨长智拿出一只价值80万、在半岛酒店高级珠宝店购买的方形钻戒向关心妍求婚,并承诺照顾她一世,令其感动得泪流满面。关心妍甜蜜透露,在完成9月的两场音乐会后,将全力筹备婚礼:“搞婚礼的时间都好紧张,现在决定找婚礼策划人帮我搞。现在要抓紧订场,香港这边就搞派对,巴厘岛的仪式就请亲戚,大概100人左右。”她还透露,选择巴厘岛是因为当地是她第一次与男友去旅行的地方,估计整个婚礼约花费300万元,但两人不打算拍婚纱照。至于生BB,关心妍表示明年4月后再考虑。

  杨长智现年35岁,在美国长大,现时名下共有7家公司,业务涉及投资及顾问等,有“金融才子”之称,估计身家逾3亿元。3年前,他在蔡一智介绍下认识关心妍,两人一拍即合。今年4月,两人不避嫌现身红馆欣赏草蜢演唱会,公开恋情。关心妍透露,婚礼将邀请相识20年的小学同学担任伴娘,同时也会邀请圈中人,介绍她与男友认识的蔡一智是必不可少的嘉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