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雅舒承认正被洋帅哥追 被传已与吴奇隆离婚

2009年08月0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马雅舒被传已与吴奇隆离婚

  本报讯 前段时间,关于吴奇隆马雅舒夫妇婚姻危机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但双方当事人始终不作回应。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马雅舒已经和吴奇隆解除婚姻关系,现在是自由身 。而另有横店影视城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近日曾目睹一洋帅哥出入剧组驻地,并与马雅舒很亲密, 可能是马雅舒的新男友。昨晚9时,记者终于拨通了马雅舒的电话,尽管她仍然回避婚姻问题,但承认洋帅哥在追求她。

  接到记者电话的马雅舒刚和几个朋友吃了晚饭回到酒店,其对洋帅哥被曝光十分惊讶:“他在这儿玩了不到两天,这么快就知道了?”对于这位神秘的洋帅哥,马雅舒称对方是个在中国工作的美国人,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前不久当他得知马雅舒在横店拍戏,就偷偷跑来看她。“他是那种很细腻也很体贴的好朋友,对身边的朋友都非常热情,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给我们寄些有地方特色的小礼物。这次他来横店前没跟我说,悄悄在宾馆等了我一天,当我看到他时很吃惊,当然也非常开心,我也亲手给他烤肉吃…… ”“和一个洋帅哥这么亲密,不怕吴奇隆吃醋么?”记者故意用这个问题试探她,电话那头马雅舒的情绪明显低落下来,沉默片刻后低声说:“我知道你的意思,但请不要再纠缠这个问题了,我之前就说过,不会再回应这个问题。我只能告诉你,当他得知我的情况后就开始追求我,请你相信,我不会去做伤害奇隆的事情,无论如何谢谢你的关心,对不起我要准备明天的戏了。”记者立马追问“你7月刚否认离婚,现在被拍到密会洋帅哥后又承认有人追你,是不是想掩饰婚外情?还是一种炒作?”马雅舒一句“我要准备明天的戏了”随后就挂断了电话。

  而向记者爆料的知情人士则言之凿凿称,马雅舒和吴奇隆其实在去年上半年就已经协议离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