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我很羡慕曾轶可 她非常自我真实

2009年08月03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谭维维:我很羡慕曾轶可

  华西都市报8月3日报道 “唱歌到最后,技巧其实是最‘狗屎’的东西,我非常羡慕曾轶可。”昨日,相隔一年多再次回成都举行歌友会的谭维维力挺刚刚被淘汰的曾轶可。作为本届快女们的“师姐”,她直言今年的选手出乎意料地成熟,而19岁的曾轶可有着她最向往的“自我”。与此同时,谭维维透露,她参与主演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已经被选为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自己也将和导演崔健携手闯“水城”。

  技巧是最“狗屎”的东西

  “今年所有选手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曾轶可。不,应该不仅仅是喜欢,是羡慕。”谭维维直言不讳,“包括我在内的绝大部分歌手都是在既定的框架里唱歌、表演,而这种框架是从小培养而来,很难挣脱。但曾轶可不一样,她非常自我,非常真实,非常有特色,她不是框架里的产物,我到现在还做不到,都还在摸索。”谭维维从听到曾轶可的第一首歌《还能孩子多久》就被感动。淘汰的那一晚,她给朋友发了一条短信:“唯一一个唱歌不在框架里的人走了”。而对于外界质疑曾轶可的唱功,谭维维更是有点儿激动:“其实唱歌到最后,技巧是最‘狗屎’的东西,感情才是最真挚、最能打动人的。”不过,谭维维表示大家都不要担心曾轶可的未来,“只要能保持现在的心态,淘汰了她依然会发展得很好。”

  携手崔健闯到威尼斯

  谭维维的新专辑预计将在年底推出,她最近专心和乐队一起寻找灵感,还会亲自作词作曲,参与全部制作。与此同时,由谭维维参与主演、摇滚教父崔健执导“未来篇”的中国首部城市电影《成都我爱你》,也刚刚被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宣布为闭幕影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