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冰冰自曝一天曾被毒打5次 哭求母亲疼爱(图)

2009年08月03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冰冰自曝一天曾被毒打5次(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话白冰冰从小到大都感受不到,白冰冰日前录中天《沈春华Life Show》,说到长期照顾80多岁的老母亲,她好几次哭红双眼,对着镜头向妈妈说:“可以爱我吗?”

  白冰冰在家排行老3,她形容,从小她就是妈妈的“健身器材”,一天被打5顿,做对不对都被毒打,有次她抱弟弟不小心跌倒,因护著弟弟,她手肘流血见骨,妈妈不理会,还拼命打她。

  “我买给妈妈的新衣服,她都剪破或丢到垃圾筒,菲佣告诉我,我带甜品给她喝,她转身就从3楼丢到1楼给狗吃。

”她说,对妈妈她没怨恨,“只是我没有老公,没了女儿,我真的很寂寞,为什么不能给我爱?”她不知妈妈为何讨厌她,猜测有算命和迷信的妈妈说两人无缘,另可能是妈妈很恨爸爸,但爸爸最疼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