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影集团发展儿童片 老艺术家捧场《守护童年》

2009年08月03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图文

《守护童年》开机仪式现场
《守护童年》开机仪式现场

中影集团大力发展儿童片
组图:中影集团大力发展儿童片

  中影集团联合北京圣华荣国际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儿童电影《守护童年》于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及该片的总制片人、中影集团的副总经理江平出席了当日的开机发布会。老艺术家于洋、于蓝也现身这部儿童片的开机活动中。

  电影《守护童年》讲述了一个越狱在逃犯,一个罪犯家属向一个女警官生死托付的故事,着眼点在于拯救和救赎。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本片的总制片人江平表示,自从担任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以来,就在为中国儿童电影的创作寻找突破,《寻找成龙》商业上的成功和社会良好的反响给了他很好的信心,除此以外,包括成龙、范冰冰等著名影星也给已经拍摄,或者正在拍摄中的电影客串捧场,给予了儿童电影的发展极大的帮助。而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表示,期望中国的电影界早日能出现像《哈利波特》系列一样优秀的儿童电影。

  发布会的最后,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和众主创人员一起揭开红色幕布,象征着该片的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