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度合作刘镇伟 阿娇秘拍《越光宝盒》已数日

2009年08月03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孙俪(左)示意方力申(右),阿娇加盟《越光宝盒》是秘密。
孙俪(左)示意方力申(右),阿娇加盟《越光宝盒》是秘密。

  经典的《大话西游》让影迷们百看不厌,更让导演刘镇伟放不下。在2006年炮制了一部讲述唐僧“前传”的《情癫大圣》之后,“菩提老祖”刘镇伟上月又在广州启动了《越光宝盒》的拍摄。片中演员都是刘镇伟的“旧识”,包括“紫霞”朱茵、“铁扇公主”蔡少芬、“瞎子”江约诚等《大话西游》的老臣,还有方力申、郑中基、孙俪等刚与刘镇伟合作了《机器侠》的主创。但在近日香港媒体探班时,发现了一个更令人“惊讶”的演员名字——曾参演刘镇伟执导的《出水芙蓉》的阿娇。

  在群戏流行的当下,《越光宝盒》也给出了一张60多名香港、内地演员客串的名单。但在曾志伟、吴君如、钟镇涛、梁小龙、元彪、元华、元秋、田启文、林子聪、李健仁、郭德纲、黄渤、郭涛等一串名单中,最让媒体眼前一亮的当属阿娇的加盟。

  因“艳照门”事件,刘镇伟执导、阿娇参演的《出水芙蓉》至今未能公映。不过,刘镇伟并未因此放弃起用阿娇。而且,刘镇伟曾表示,《出水芙蓉》、《机器侠》以及《越光宝盒》其实是一个系列的电影。因此,阿娇加盟《越光宝盒》也在“情理之中”。据前日去广州探班的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已然在《越光宝盒》剧组拍摄了数日。据与之有对手戏的男主角方力申介绍,阿娇这次的群戏比较多,“她状态挺不错的。”而另一位男主角郑中基则干脆曝光了阿娇在《越光宝盒》中的角色是孙尚香,还介绍说自己将与阿娇有对手戏。

  不过,与郑中基在《越光宝盒》中有最多对手戏的女演员并非阿娇,而是在《机器侠》中已经合作过一次的孙俪。据悉,孙俪扮演的是一位法力平平,却为爱奋不顾身的“玫瑰仙子”。她将再次延续《机器侠》中的“恋爱使命”,与郑中基出演一对“神经情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