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懒理错字事件客串新片 Stephy与GiGi露脐斗性感

2009年08月03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GiGi和Stephy都为了这身性感造型,而特别去Keep Fit修身。
GiGi和Stephy都为了这身性感造型,而特别去Keep Fit修身。

  梁咏琪(GiGi)与邓丽欣(Stephy)前日齐到广州,拍摄电影《越光宝盒》。虽然两人只是客串,但她们也以性感的西域大使造型亮相,首次参演古装戏的梁咏琪坦言,由于要穿着性感的戏服,故试造型前就如开演唱会般的练步修身,然而客串10组戏后,已辛苦得自动消瘦。她还笑言:“穿上露脐波斯戏服时,也不禁扭腰大跳肚皮舞呢!”梁咏琪指其角色乃由另一演员孙俪身上的一块皮幻化出来的妖精,而她的皮再将邓丽欣变出来,早前为了这块人皮进行倒模,看到自己的半身人皮时也觉得很呕心。梁咏琪还透露下半年的工作,也是以拍戏为主,正接洽两部文艺片。

  此外,只是客串一日戏分的邓丽欣表示,很开心能参与该片演出,之前一晚亦特别不吃饭来配合造型。提到早前亚视 节目《香港乱嗡》拿她写错字来作揶俞一事,她称没有看过节目,所以亦没有什么好介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