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8月4日公映

2009年08月03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8月3日报道 昨日,为了避让《变形金刚2》而延迟到8月4日公映的《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在上海浦东新世纪电影院举行了首映活动。尽管没有明星,但与真人假扮的机器猫、大雄、静香一起互动,已经让小朋友们欣喜不已。而之后的电影,更是让整个影厅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是第三部在内地公映的哆啦A梦动画电影。此次,这只伴随了几代人成长的可爱猫型机器人和他的朋友们,围绕一株小树苗展开了新冒险,呼吁人类重视环境保护。在电影里担负起“环保大使”的职责,而在电影之外,机器猫还有着文化大使的身份。昨日接受采访时,《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发行方的负责人介绍说:“哆啦A梦的剧场版每年都会在日本上映。这一集《大雄与绿巨人传》在日本收获了超过35亿日元的喜人票房。现在,哆啦A梦已经成为日本的文化形象大使走向世界各地,我希望以后哆啦A梦每年都可以在中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