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啤酒节落幕 朱军人气高连遭泼酒(图)

2009年08月0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赵紫馨
朱军人气高连遭泼酒

  本报讯 昨晚,“第7届中国重庆国际啤酒饮料节闭幕式”在九龙坡区巴国城举行,为为时6天的啤酒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闭幕晚会上,在星光大道获得过总冠军的张羽等选手纷纷登台献唱,不过主持人不是老毕了,而是央视的另一名主持人——朱军。据悉,本次啤酒节吸引了近6万市民到场,6天共狂饮了257吨啤酒,创历届之最。

  主持人朱军人气最旺

  重庆这几天的天气颇为凉爽,所以不少市民早早便来到了巴国城,准备豪饮一番。晚上8点,舞台上响起了市民们都熟悉的声音,“朱军,主持人是朱军……”有市民喊了起来,人群顿时沸腾了,不少观众端着酒杯便开始追星,“原来是他嗦,以前都是在电视上才看得到,今天终于看到真人,”一位40多岁的中年妇女边跑边说,非常激动。原来,此前主办方为了能让朱军顺利来渝主持啤酒节,一直对外宣称是神秘嘉宾,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现场有个男观众端着一大杯啤酒高喊:“朱军,我敬你一杯!”无奈距离太远,朱军没有听见,于是这个观众举起酒杯就把啤酒往朱军方向泼。这一举动顿时引起现场观众的效仿,不少观众都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朱军的喜爱,纷纷举起酒杯向朱军泼酒,舞台上湿了一大片。

  模仿张雨生掀高潮

  昨天,主办方可谓是将央视金牌节目——《星光大道》“搬”到了巴国城。献唱的歌手几乎全部来自《星光大道》。当该节目2008年度总冠军张羽登台,一曲模仿张雨生的《大海》震惊四座,引发了全场大合唱。随后,“星光大道”无冕之王王二妮、历届冠军崔莲姬、蚂蚁组合、草原兄妹、五洲唱响乐团等9位歌手及组合纷纷登台献艺,为第七届中国重庆国际啤酒饮料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6天喝了257吨啤酒

  第七届中国重庆国际啤酒饮料节,于2009年7月24日~7月26日,7月31日~8月2日分2阶段在渝中区大田湾体育场和九龙坡区巴国城举行,历时6天。在开幕式当天,上万名市民就喝掉了45吨啤酒,在巴国城的这三天,分别喝掉了45、55、58吨。据统计,本届啤酒节,6天到场的市民有近6万人,豪饮了257吨重庆啤酒。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