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新闻节目再变脸 《东方时空》占晚间黄金档

2009年08月03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徐云霄

  本报讯 几天来,央视包括《新闻联播》在内的几档重要新闻栏目陆续做出明显调整,给观众耳目一新之感。昨日,记者从中国电视报上看到,央视的另一档王牌新闻栏目《东方时空》悄然“占领”了新闻频道黄金档,从本周一起每晚8:00-9:00播出,央视一套不再播出该节目。

  从7月27日清晨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率先变脸开始,央视的新闻类栏目开始陆续调整。7月30日,《新闻联播》在内容上进行了调整,7月31日《新闻30分》改版,包装风格与新版《朝闻天下》一致。据了解,新闻类节目的变脸还将继续推进。

  昨日,记者从中国电视报的预告上发现,王牌新闻栏目《东方时空》在新闻频道的播出时间调整到晚上8点整,从星期一到星期天每晚都有。记者致电央视相关人士,他确认了《东方时空》将在每晚的8:00-9:00播出的消息,这印证了此前“《东方时空》节目量将从半小时扩充至1小时”的消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