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三角》首轮播映完美收官 秦岚摆脱花瓶印象

2009年08月02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近日,反特剧《黑三角》陆续在山东卫视、重庆卫视、江西卫视和东方卫视播毕,这部改编自同名老电影的电视剧在首轮播映中,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收视成绩,作为影片的一大亮点,秦岚演技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而从8月中旬开始,又将会有广东、吉林、贵州和辽宁卫视,势必会将这股反特旋风刮遍整个暑期。

  秦岚在《黑三角》饰演的“特务家属”程素贞,因为丈夫李虎是潜入敌特的“双重间谍”而备受世人的冷眼,忍辱负重的生活环境让她带着儿子过着艰苦的生活。

秦岚收起华丽的化妆和服装,不仅素颜上阵,连戏服也仅有两套,正是这样不施粉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大家连连称赞,秦岚不靠包装也一样能将角色演绝。

  据悉,秦岚目前刚刚结束了新戏《真情错爱》的拍摄,暂时处于休息调整期,秦岚表示,手里有好几个好本子,自己正在看,期待休整后重新出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