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妮斯顿致电前夫皮特 自曝可能怀孕博对方关心

2009年08月02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别看詹妮弗-安妮斯顿像个没心机的甜心,在争取爱情上她可是只极有手腕的狐狸。当她发现经期不正常,马上致电前夫布莱德-皮特表示可能已怀孕,博取关心,一方面又和新男友转入地下情。

  根据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为了避免被皮特抛弃的旧事重演,詹妮弗-安妮斯顿现在谈恋爱会拟定好主攻目标与备份,绝不让自己落空。之前盛传她和新红小生布莱德利-库珀擦出火花没多久,就遭芮妮-齐薇格横刀夺爱,事实上,两人的爱火从未冷却,詹妮弗更开心大家都以为自己被甩或和新片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眉来眼去,她锁定对象始终是布莱德利,这下子她正好可以避开公众的过度关注,好好了解布莱德利到底是不是真命天子。

可惜还是被狗仔撞见她与布莱德利在华盛顿一家俱乐部约会。

  更教人佩服的是詹妮弗还玩起两手策略,不放弃对前夫皮特的依赖,某天深夜打电话告诉皮特自己可能怀孕,当场让皮特心中五味杂陈,一方面开心她想当妈的愿望可能成真,一方面又不免想起以往两人结婚时始终无法造人成功,尽管嘴上要她再确认后才下结论,感情上已再度遭她绑架。皮特身旁的友人看穿詹妮弗的伎俩,警告他詹妮弗一直对他没死心,要他想清楚这是真话还是谎言。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