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大谈各个绯闻对象 把江语晨当“哥儿们”

2009年08月02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前晚(7月31日)在电视剧《熊猫人》片场被曝好脾气,笑言面对蝙蝠车被撞坏一事,最气一次只是摔对讲机。谈到J女郎们,传闻中的新欢江语晨被他形容是“哥儿们”,并称愿意和蔡依林再合作。

在最后回应网友指责不回台领奖一事时,周董忍不住翻脸:“我就算不参加,干他们屁事啊?”

  周董不断强调“我是黄金单身汉”,难道江语晨已出局?周董的答案是“还没硬”,众人听到吓一跳,等他说完才知是“还没in,哪来out”。

  江语晨在剧中没有跟周董有亲热戏,感觉上还是有“特殊待遇”。不只聊江语晨,对于媒体丢来关于蔡依林、侯佩岑等问题,周杰伦照答不误。先前曾传出双J合开夫妻店,周杰伦停顿好几秒,问他在想什么,他才慢慢说:“我在想要如何回答,才不被错误解读,我是无所谓啦,以后如果有机会还是可以合作。”

  周杰伦不懂电脑,上网只看车讯或邮件,到现在都没有MSN,他说:“那个PTT(一键通)还是PPT我也不会上。”他还趁机也对先前传他跟侯佩岑从网络开始传情的新闻打枪:“真的很瞎!”

  周杰伦执导电视剧《熊猫人》,为了造福弹头、宇豪、国中同学黄怀晨等一票兄弟们,吻戏、车震都留给他们演,他属于不自肥导演。在片场周董不太发火,最气一次只是摔对讲机。为了塑造“熊猫人”英雄形象,而且要像蝙蝠侠一样有钱,他拿出自己7辆古董车、2辆重型摩托车等,每集原本200万元台币的制作费超支两倍。偏偏前天新买的蝙蝠车,运送途中在货柜里被撞凹,周杰伦开玩笑说:“愈撞愈短,最后撞成SOLIO,像冰箱。”

  周杰伦虽然不会上PTT(bbs),还是有人跟他报告网友又骂了什么,显然很介意,他特别提到金曲奖被批不回台领奖的事,“我会不想回来吗?真的有活动早就签了约,我还问公司能不能改期。”越讲越气,之前才说要走“以和为贵”路线的他,忍不住翻脸:“我就算不参加,干他们屁事啊?”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