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克斯筹拍《怪物公司2》 迪士尼拍《老虎王》

2009年08月02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于制片方到底在筹备什么样的影片,除了内部传出的实际消息外,还有一个探听方法,那就是去了解这家片商最近注册了哪些网络域名。而最近迪士尼方面在网络域名注册上就传出了重要消息,很可能暗示着之前谣传以久的篇目正式被“开绿灯”!

  就在这两天,国外网站报道,迪士尼注册了Monster2.com这个网络域名。Monster2不禁让人想到皮克斯2001年的卖座动画片Monster Inc(《怪兽电力公司》)。再加上之前关于《怪兽电力公司2》就有不少传闻,不知道迪士尼此举是否进一步证实了《怪兽电力公司2》的正式立项呢?

  除了皮克斯,迪士尼自家的动画部也有消息。不要忘了迪士尼动画部发展70多年来有太多自我传承与延续的历史了,比如1994年传统动画巅峰之作《狮子王》(The Lion King)就是沿袭发展迪士尼1942年动画经典《小鹿斑比》(Bambi)而来的。而考虑到《狮子王》是历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电影之一,有什么理由不把这种传统延续下去呢?尤其是在目前迪士尼自家动画部试图“复兴”的大背景下。而早在今年7月9日,迪士尼就注册了TheTigerKingMovie.com这个网络域名,似乎预示着迪士尼要拍一部叫做《老虎王》(The Tiger King)的电影,不知道是不是迪士尼动画部的未来计划之一?对《狮子王》《小鹿斑比》新的延续呢?

  此外迪士尼7月还注册了BeverlyHillsChiHuaHuaTwo.com和ChiHuaHua2.com这2个网络域名,明显是要打造自己2008年《贝弗利吉娃娃》(Beverly Hills ChiHuaHua)的续集。而这则消息也已经被《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证实,迪士尼将把《贝弗利吉娃娃2》打造成为一部直接发行影音产品的录像首映电影。(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