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颖贴身短裙大秀美腿 自曝最爱玩格斗游戏(图)

2009年08月02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一众cosplay模特中间,傅颖(中)还是那么闪亮
在一众cosplay模特中间,傅颖(中)还是那么闪亮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Theresa)获电玩品牌之邀担任电玩比赛的平面广告主角,昨日(8月1日)她以贴身短裙造型在香港出席“真·拳皇大会”揭幕礼,并大秀长腿与fans玩格斗游戏。

  她与三位fans对赛后胜出,即举起胜利手势!Theresa自曝儿时爱玩格斗电玩游戏,常与姐姐、弟弟玩格斗游戏,她说可惜现时未有男朋友,无法陪她打游戏机。而她爱玩格斗游戏并非主张暴力,因这种游戏有助发泄情绪,并非真打,不会伤害到人。

  一众嫩模杀入动漫节,Theresa没有参与有关活动,但对大热的嫩模巨型抱枕,她则大赞构思好,但无意跟风出性感造型抱枕:“我只是有一比一人形纸牌,不觉得意识不良,在日本已经有了,我觉得没什么,最重要的是人们怎样看待!我睡觉都喜欢有好多抱枕围着,不过不会搂着,它们只是令我有安全感。”

  对再有艺人被非礼,她说她本人平日都很小心。若遇到怪手,一定会反抗:“但不会打他,因为打他会碰到他,会尖叫,找人帮忙!”她又否认患子宫颈癌传闻,说只是注射了预防子宫颈癌疫苗。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