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大节目集体跳槽 《咏乐汇》率先亮相央视三套

2009年08月02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央视二套(经济频道)的三大名牌栏目《开心辞典》《咏乐汇》和《非常6+1》最近将集体“跳槽”至央视三套(综艺频道)。而今晚21:16,《咏乐汇》将率先亮相央视三套,首位嘉宾是女星高圆圆。也就是在这期节目的有问必答环节里,她承认自己恋爱了(对象是男演员于小伟,代表作有电视剧《男才女貌》《胭脂雪》),笑着请大家“祝福我吧”!

  在这期节目里,被李咏形容为“漂亮、健谈、大方”的高圆圆,还爆了很多自己过去的糗事。

  1996年还在上高中的高圆圆在逛街时,被一个手持DV的年轻女孩拦住了,“她说想拍一个广告,觉得我不错,就让我对着DV,说上一段,我就开始介绍我妈、我哥”……后来,高圆圆就拍了自己第一条广告。

  高考时,不想当演员的高圆圆报考了文秘专业,因为“文秘是一份不需要创造力的工作。”进入大学后,高圆圆还造成了学校里的短暂混乱,“经常有人下课时会跑过来看我,在公共洗澡堂洗澡时,还会有女同学特意过来看看”。除了这些小尴尬,高圆圆像一个普通学生一样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我甚至特别积极地参加了文秘等级考试,现在家里还保存了一份中级秘书合格证书。”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