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欣与侧田演情侣默契不如搭档方力申(图)

2009年08月0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邓丽欣与侧田
邓丽欣与侧田

  只在广东上映的香港电影《保持爱你》7月28日上映以来票房喜人,在众多大片云集的档期,仅首映票房就达到100多万元。前晚,邓丽欣与森美在位于广州员村的大地数字影院接受媒体采访并与影迷见面。在接受采访时,邓丽欣坦言这次与侧田演情侣很尴尬,不似与方力申那么默契。

  邓丽欣笑言,与侧田在现实生活中本来就是好朋友,此次要饰演情侣则颇感尴尬,“就像和一个哥哥谈恋爱,感觉有点怪,要多花时间去投入角色”。

  在影片中扮演花心大少的森美表示,自己在片中的角色算是满足了小时候的梦想。谈到自己现实生活中追女仔的技巧,森美说自己喜欢写情书,读书的时候就有帮同学写情书,成功的案例还不少。至于自己的“必杀技”,森美透露是写两封情书,约会之前一封,一定要对方看完再出门,制造约会前的浪漫气氛,约会结束后再奉上一封,让对方感受爱情的余温。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