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十进七意外不断 网友质疑黑楠“离席”

2009年08月02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
何炅安慰哭泣的曾轶可
何炅安慰哭泣的曾轶可

  “快女”十进七决赛“意外”不断

  昨日凌晨,备受关注的2009年快乐女声(以下简称快女)全国十进七决赛在场上场下一汪汪泪水中出炉。李媛希曾轶可潘虹樾成为首批出局的选手,黄英江映蓉郁可唯李霄云谈莉娜刘惜君、潘辰成功晋级全国七强。在离开快女的舞台前,曾轶可激动地亲吻了比赛对手李媛希和潘辰,令观众哗然。更令观众愕然的是,首次接替包小柏坐上评委席的黑楠,在曾轶可被淘汰后说了一句“她走,我不留”后,上演了又一出“离席秀”……

  昨日凌晨,2009快乐女声全国7强在场上、场下一汪汪泪水中出炉,李媛希、曾轶可、潘虹樾成为首批出局选手。

  黄英成最大黑马

  当晚的比赛过程出现了不少意外。先是此前一直处于危险区的黄英大爆冷,因为十强赛前两场的倒数名次,黄英被视为“快女”十进七比赛中的最危险选手之一,然而,当晚,黄英上演了大逆转,从最危险的选手之一成为第一个晋级全国7强的选手。而且在彩铃下载量上力压上周周冠军江映蓉,一举摘得本周“封面女生”,成为最大的黑马。随着比赛进行,意外结果不断出现,最后,选手潘虹樾的离开也让全场愕然,按照唱功,她曾经让评委起立鼓掌,然而并未赢得大众评委欢心,止步七强。对于黄英的夺冠,网友也纷纷表示“很意外”。

  黑楠上演“离席秀”

  然而这都不是最“意外”的结果,最令观众愕然的是,虽然曾轶可离开并不是意外,但是接替包小柏坐上评委席的黑楠,在曾轶可被淘汰后说了一句:“她走,我不留”,继包小柏之后上演了又一出“离席秀”。

  作为“快女”争议第一人,十进七决赛之前,大半网友就预言曾轶可将被淘汰,曾轶可在比赛中印证了大多数人的预测,两轮PK后,曾轶可被淘汰。曾轶可离开时刻说的话也颇有意思:“我不恨包老师!我走了之后,请你们一定还要关注快女的比赛!”然而就在此时赛场出现了当晚最大的“意外”,首次坐镇“快女”总决赛的黑楠直言此行专为曾轶可而来,并声称:“我这次来就曾说过‘如果你走我不留’,这是我第一次坐镇‘快女’,也是最后一次。”

  不过黑楠的这次离席卸任并没有引来一致叫好,不少观众纷纷质疑其作为评委因为一个选手被淘汰而做出这样的举动显得有点偏颇,同时也难逃炒作之嫌。一位网友留言说“作为评委,首要的素质就是客观、公正、冷静,这种情绪化的评委不要也罢!”

  曾轶可写博客向潘辰道歉

  由于湖南卫视在PK环节插播广告,网上有传闻称这是为了掩盖曾轶可在台上的骂人行为。为此,比赛结束不久,曾轶可连夜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为比赛当中安慰潘辰所说的一句不当语句致歉。曾轶可以“很伤心,致歉”为标题写道:“比赛结束了,感谢和祝福都溢满我的心头,感谢这个夏天让我成长……另外,今天我在比赛现场,为安慰潘辰,我在舞台上跟她说:‘别哭了,你再哭,我就想骂人了。’为这句话给大家造成的误会,很对不起。”对于曾轶可的道歉,不少网友表示宽容和理解,更对她的致歉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