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称已好久未谈恋爱 自爆心中另一半标准

2009年08月02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韩莹

  五年没有发专辑的言承旭,最近发行了《多出来的自由》。一张专辑做了五年,言承旭说陆陆续续在收歌、录音,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这个从《流星花园》里走出来的花样男子一直给人感觉冷冷的,很有距离感,但私下里,他非常有礼貌,还会跟人说说冷笑话。相对演戏,他却更喜欢唱歌,“我觉得唱歌对我来说,也是现在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块。我也很喜欢用歌曲来表达我的情绪,在歌里面找到自己的某一种认同。好像生命中也没有几个五年,接下来每年都能出一张专辑是我现在最希望做到的事情。”

  他的形象,如同道明寺一样,总是给人感觉太叛逆,事实上呢?“事实上也很接近。其实我应该算是比较极端的人,有时候在工作上对自己的要求很严,但私底下自己又像一个大男孩,很孩子气。”

  他和林志玲谜一样的过去,给大家很多遐想空间,但这一次采访,他很自然地说出了对另一半的要求。

  “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善解人意,愿意体谅我。因为我现在的工作跟一般人的工作不一样,私人时间很少。我想很多女生都需要另外一半给她很多时间,常常陪伴在身边,可是以我现在的工作形式,如果真的有对象,我都会很担心,可能我在很多方面都还没有资格算是很好的另外一半。”

  年纪越来越大,言承旭对感情就有了不一样的要求,“可能觉得平淡就好。年轻的时候看电影啊,就觉得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很深刻,但其实到后来就会觉得,反而平平淡淡的爱也是一种美吧。”

  言承旭承认,“我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谈恋爱了,但我看到身边朋友在谈恋爱,感觉好像现在谈恋爱就是要随时找到对方,有时觉得这种爱情把彼此锁得太紧,但我相信彼此给对方更大的空间、更大的体谅和更大的信任,这是会让爱情走得更久、走一辈子的很大因素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