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浪漫女神造型亮相颁奖礼 喜获新锐明星殊荣

2009年08月01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浪漫女神造型亮相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昨晚,气质佳人董璇亮相《风尚志》创刊三周年颁奖盛典,红地毯上一袭白色飘逸长裙宛如女神,最特别的是她层叠麻花辫发型,将五官精致的她衬托得更加清新,人气爆棚的她喜获“新锐明星”称号,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人物。

  在群星云集的庆典上,董璇踏上红毯时遭到记者围攻,与型男聂元的“金童玉女”黑白配,谋杀了无数菲林。当晚她颁奖拿奖两不误,凭借在影视和时尚方面出色的表现一举斩获“新锐女明星”殊荣, 令她又惊又喜。

  09年的董璇佳作不断,至7月份拍摄完成了SMG与TVB联手制作的《刁蛮娇妻苏小妹》,这位内地古装女神吹响了进军港台的号角。8月下旬,由她主演的《闯关东中篇》即将登陆两大卫视。同时犹如洋娃娃般美丽的董璇也是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常客和众多广告商亲睐的代言人,白皙精致的肌肤和瀑布般的长发最受喜爱。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