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成都宣传 谢娜推党淏瀚“喜剧新天王”

2009年08月01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党淏瀚帅气写真
党淏瀚帅气写真

党淏瀚帅气写真
党淏瀚帅气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日,火爆上映的武侠喜剧《追影》巡回宣传到达第三站成都,导演吴镇宇因档期未能出席,好色镇长党淏瀚此次艳福不浅,携手谢娜和吴佩慈两位美女坐镇吆喝。没了天马行空的导演,几位主演撒开了花儿,对彼此的表演也都打出高分,谢娜更是力推人气急升的党淏瀚为“喜剧新天王”。

  精湛演技获谢娜推“喜剧新天王”

  片中党淏瀚饰演的古镇长虽白天普查美女,晚上熬夜画美女图,不过有色心没色胆,用他的话说就是“其实男人活成这样听窝囊的……”引得观众哈哈大笑,也为他的坦率拍手叫绝。谢娜在谈及党淏瀚时,大赞他的演技,在媒体和观众面前力推他为“喜剧新天王”。反映急快的党淏瀚立马“趁热打铁”,现场秀了一段他经典的“音波功”,笑翻全场。

  人气急升 谈及创作谦虚幽默

  随着《追影》的上映,党淏瀚的人气急升。与两位美女在拍摄中培养的默契和感情在宣传期间不经意显现。说到对于彼此的评价,党淏瀚直言吴佩慈最辛苦,每天吊威压被导演“折磨”,是片中的劳模。而对谢娜“喜剧天王”的赞扬,他谦虚地表示感谢娜姐的夸奖,将古月金诠释得让观众满意也离不开两位美女给予的压力,并首次透露他和房租名常常要先做功课,免得没面子。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