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卓清纯窈窕吴辰君露美背 新老势力红毯拼艳

2009年08月01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辰君与谭卓
吴辰君与谭卓

  近日,某知名杂志举办的“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典礼”于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众多顶级明星嘉宾亮相盛典红毯,共度时尚之夜。在戛纳电影节有着上佳表现,被媒体成为“赤裸精灵”的新人谭卓清纯窈窕,和性感露背的吴辰君共同踏上红毯,新老势力现场PK。

  当晚,主办方在28位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师以“希望与中国元素”为主题的设计中评选出了九项具有说服力的奖项。凭借娄烨执导的《春风沉醉的晚上》入围戛纳影后提名的谭卓,早在电影节期间便受到各方媒体关注,无论从作品还是时尚品味上都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肯定,本次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该活动,谭卓“鱼美人”装扮清纯耀眼,亭亭玉立展现了曼妙的身材,和颇有经验的前辈吴辰君共走红毯,谭卓虽有一个新人的羞涩,却不失大方自然,吴辰君裸背展现自己的性感,和清新窈窕的谭卓风格迥异,但两人一白一绿的搭配,还真别有一番靓丽“景象”。

  在戛纳电影节时,谭卓身着各大国际顶尖品牌亮相红毯,一展中国新生代女星的风采,当时就已经得到著名杂志《嘉人》高层领导的好评,此次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她本人表示很感谢《嘉人》的邀请,同时也透露了自己很喜欢Emilio Pucci的“独角兽”图案设计,很代表“希望”的含义,据悉,谭卓和这个品牌在戛纳就结下了缘分,闭幕红毯的高叉裸色长裙便是该品牌赞助。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