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屋环游记》震撼首映 获得老少观众一致好评

2009年08月01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飞屋环游记》获好评
《飞屋环游记》获好评

  昨天下午,由美国皮克斯电影公司花费四年心血打造的3D动画大片《飞屋环游记》在北京UME双井影院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式,这部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担当开幕片的超重量级电影,在昨天的首映场中也震撼了所有的中国观众。UME影院方面表示,该片将是今年继《冰河世纪3》后又一部票房破亿的动画电影。

  《飞屋环游记》讲述了寡居的78岁卡尔老先生,为了信守对爱妻的承诺,决定带着他与艾利打造的房屋一飞冲天,前往他与艾利小时候设下的终极目标“仙境瀑布”。卡尔在屋外绑上数以万计的气球,把屋子连根拔起,向南美洲天外的世界飞去。他在旅途中收留了8岁的男孩小罗,调皮捣蛋的小罗先是引来了一只传说中的珍禽异雀,又收留了一只会说人话的小狗,他们一同经历了意想不到的险境。

  在昨天的首映现场,主办方用上千个气球吊起了房屋模型,向影片中的经典画面致敬。虽然没有明星到场,但是首映式上反复播放的片花,已经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影片首映后,获得了老少观众一致好评。家住富力城的刘先生说:“我从来不看动画片,这次也是陪孩子来的。整部电影让我笑得不行,编导太厉害了,什么叫做寓教于乐,我觉得这部电影是最好的范本。”

  院线对这部电影也极具信心。UME双井影城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本片应该是继《冰河世纪3》后又一部破亿的动画大片,“从影片质量看,破亿没有任何悬念”。该片将于8月4日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