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闪耀颁奖盛典 张嘉倪出演短片不计片酬(图)

2009年08月01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接受记者采访
接受记者采访

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31日,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第三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创意盛典颁奖首映会”火热上演。出席颁奖盛典的嘉宾囊括了政府领导、影视界、传媒界、音乐界、学术界、产业界等精英人士数千人。更邀请到众多当红艺人现场演出,为观众打造出一场精彩丰富的创意视觉盛宴。

  人气偶像张嘉倪以一身紫色小礼服清新亮相。身兼‘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双重身份的她,以一曲《一帘幽梦》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被主持人问及电影和短片的异同时,张嘉倪给予了短片创造者极大的肯定:“其实电影和短片都是在讲故事,但时间上相差很多。短片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把一个故事讲述清楚,还要让观众从中得到一些启示和感悟,是非常难的。就像把简单的事情说复杂很容易,而把复杂的事情说简单很难一样。”除了言语上的支持外,张嘉倪也现场表示,如果以后有这种原创短片需要自己参与的话,可以不计片酬,友情出演。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