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风尚大典在京举行 苗圃红毯现橙色诱惑

2009年08月01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妆容婉约精致
苗圃妆容婉约精致

  搜狐娱乐讯 2008-2009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苗圃、范冰冰、夏雨等等众星盛装亮相红毯,纷纷彰显各自独特风尚,人气女星苗圃身着新款橙色露背晚装惊艳亮相,银色金属腰带更将纤腰尽现。

  做为备受关注的年度“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众多一线明星和品牌纷纷捧场祝贺,红毯当然是女星比美的秀场,久未露面的苗圃可谓惊艳红毯,“谋杀”众多媒体的菲林。简约大气的橙色晚装配合巧妙的露背设计,将苗圃性感优雅一面尽情展现,腰间的金属腰带起到点睛之妙用,婉约精致的妆容高贵大气,受到众媒体称赞。

  2009年是苗圃“生活在路上的一年”,至7月底她已经拍摄了《建国大业》《刺陵》《一不留神》《牛村规则》《惊情》等五部影片和《雷锋》《民国往事》两部电视剧,自开年大戏《走西口》赢得一致好评外,其领衔主演的长篇巨制《闯关东中篇》即将与观众见面,辛苦努力的工作和超凡的表演实力都让苗圃成为众人眼中2009最红女演员之一。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