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美偶选手科恩车祸中丧生 安葬于家乡附近

2009年08月01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五,死于车祸的前《美国偶像》参赛选手亚丽克斯-科恩安葬在她的家乡艾伦镇(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附近。据当地报纸《The Morning Call》报道,捐助者同意为居住在贫穷地区的年仅25岁的亚丽克斯-科恩在当地的Keneseth Israel公墓捐赠一块墓地。


  上周六凌晨4点,亚丽克斯-科恩在新泽西遭遇车祸,司机逃逸。被撞后躺在路上的亚丽克斯-科恩被两名过路人发现,这两名过路人随即拨打911求救。科恩被送往位于汤姆斯河的社区医疗中心,因抢救无效,她于早晨6点35分被宣告死亡。上周日晚,23岁的逃逸司机丹尼尔-巴克被逮捕,面临严重杀人罪和肇事逃逸两项指控。

  亚丽克斯-科恩是《美国偶像》第7季的参赛选手,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个性十足的她被淘汰后满嘴脏话,进行了一连串自信认为自己必将成功的演讲,后来CW电视台《Online Nation》节目的两个喜剧明星Rhett和Link将她的演讲恶搞,改编成了一首歌。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