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模新秀大赛》提拉-班克斯客串《绯闻女孩》

2009年08月01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凭借一档《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从名模转型为当红主持人的提拉-班克斯(Tyra Banks)将客串出演美国CW电视台的青春偶像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


  据CW电视台发言人透露,提拉-班克斯客串出演的《绯闻女孩》第三季第4集将在10月5日播出。

  另外提拉-班克斯这次竟然不是扮演她自己。她将扮演一个大明星般的女演员Ursula Nyquist。

  在第三季中,Serena (Blake Lively扮演)得到了一个公关的职位,她要搞定Ursula最近的电影首播活动。显然Ursula也是一个麻烦制造者,所以两人会有一些对手戏。

  其他出演第三季的明星还有,希拉里-达芙 (Hilary Duff)将出演电影明星Olivia Burke,乔安娜-加西亚 (Joanna Garcia) 将出演有些小脾气的女孩Bree Buckley,米歇尔·崔切伯格 (Michelle Trachtenberg)还是扮演臭名昭著的Georgina Sparks。

  《绯闻女孩》第三季将于美国时间2009年9月14日周一晚9点开播。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