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穹之昴》北京杀青 殷桃格格爱上花盆底

2009年08月01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
殷桃

殷桃在现场
殷桃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经过接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由田中裕子、殷桃主演的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日前转景北京颐和园,并成功杀青。日前,记者探班《苍穹之昴》剧组,发现了片场不少好玩的事。

  既是清宫戏,自然少不了格格头,旗装和著名的花盆底鞋,主演殷桃告诉记者,每天置办这身行头就得花上足足三个小时。拍戏的最后一天,7点半的通告,殷桃四点便开始化妆,实属不易。

  拍了这么多年的戏,当格格还是第一回,所以殷桃对这一切都感觉特别新鲜,从刚开始穿花盆底的战战兢兢到快杀青时的如履平地,殷桃也渐渐爱上了这种清朝高跟鞋。有一场殷桃扶着田中裕子饰演的慈禧从颐和园十七孔桥上缓缓走过的戏,殷桃穿着厚厚的花盆底倒是走得风生水起,很有贵族模样。剧组的拍摄也引来不少围观游客,不少人对殷桃的格格扮相给予了充分好评,每次导演一喊停,抢着要求合影的游客让维持现场秩序的场工头疼坏了。

  “花盆底好啊,你们不穿不知道。”殷桃对记者说,“穿上这种鞋,全身都得端着,得使劲,可减肥了。”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