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德纲称已把侯耀文遗产相关证词提交法庭

2009年08月0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2009我属牛人——首届优酷牛人狂欢盛典”日前在北京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幕,作为活动主持人的郭德纲,不仅妙语连珠,在谈到侯耀文遗产官司时,更是嘴下不留情面,“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得罪人的事,我以前也和侯耀华没仇,他还是我二大爷,有什么事需要帮助,我还帮他,但我觉得什么事都有个是非黑白,说不说就看个人了,这事我觉得有人做得不对,我这人不能见着弱者不扶一把。


  谈到官司时,郭德纲表示不会出庭,“因为我已把证词以文字的形式交给法庭了,证明我曾经在侯耀文家看见过玉石等物件,开庭时两个原告、四个被告,现场够乱的,我就不去掺和了。”外界传言称郭德纲欠侯耀文40万元,郭德纲很直爽地说:“我开口说句话,一不是炒作,二不是树碑立传,我觉得现代人活得都太聪明、太利益了,事不关己就赶紧躲着,但很多事是有底线的,好像说出来真相的人就是犯傻了,但总得有人能站出来,否则都没个正义可言了。我和这事扯不上一分钱的利益,大家都明白,假如我有这层利益关系,我跟这说三道四的,不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吗,这些传言全是无中生有。”

  对于怕不怕被人报复,郭德纲大笑,“谁爱记仇就记着,我既然开口了,就知道什么结果。我和主流相声演员不同,不会吃饭不结账、上厕所不带纸,我认准的是自古以来的忠孝节义,对与错是不能混淆的。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爱得罪人,我不是不会见风使舵,只是说完了谎话心里难受,这么多年来都是戗着活,心里踏实。”(李彦)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