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拉拉升职记》悄然开机 徐静蕾黄立行演情侣

2009年08月01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静蕾(见右图)执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已悄然于北京开机,此前一直被大家关注的女主角人选也有了定论——由徐静蕾亲自上阵出演“杜拉拉”。跟徐静蕾对戏的男一号是歌手黄立行,两人将在戏中出演情侣。

  此前,徐静蕾曾多次表示,拍《杜拉拉升职记》自己将专心做导演,此番爆出她亲自主演,难免让人觉得老徐是在“自食其言”。记者拨通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监制张一白的电话,张一白说:“影片已经开机了,女主角就是徐静蕾。
其实我们一直也在考虑其他人选,也做了广泛的选角,最后,我觉得徐静蕾有自导自演的经验,了解自己想要塑造什么样的"杜拉拉",在她身上也有杜拉拉的"傻劲"和执著,所以我们说服她来演。前不久在网络举行的女主角票选中,她的呼声也最高,可以说没有人比她更适合出演"杜拉拉"。”

  《杜拉拉升职记》曾被改编成电视剧和话剧,此次登上大银幕会有什么突破呢?张一白说:“电影"杜拉拉"除了保留职场的概念,还特地加重了爱情的戏份。我和老徐也达成共识,一定会做出影片的时尚品质。”

  有业内人士评价说,小说中的杜拉拉姿色中上、教育程度良好、靠自己的奋斗获得成功,而徐静蕾开公司、办杂志的经验让她积攒了不少职场经验,这一点和职场达人“杜拉拉”的气质很吻合。(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