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虹樾:现在我可以做回自己了

2009年08月01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潘虹樾接受采访
潘虹樾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唱功备受肯定,潘虹樾止步“快女”7强着实令人意外,这也让好友江映蓉、郁可唯几乎哭昏在舞台。尽管她的离去引得一片泪海,但潘虹樾走下台却依旧嘻嘻哈哈。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潘虹樾强调不能悲伤:“其实没什么的嘛,大家不要那种口气,还是和以往一样好了。”

  好友特意赶来为潘虹樾助威,不料遭遇其出局的结果,潘虹樾连连笑称已经和好友约好晚上去大叫释放情绪,不过约会地点要保密。性格直来直往的潘虹樾显然还未完全适应做艺人的心态,她表示赛后最大的想法就是继续学习:“因为我还太年轻了,现在可以有更多时间去学习。我性格也很疯,但比赛时可能就会注意很多,现在也可以做回自己了,希望未来可以给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我。”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