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狱》将登陆内地付费电视 独家专访十大主演

2009年08月01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越狱》将登陆内地付费电视台

  在全球掀起狂热效应的《越狱》(Prison Break),于美国时间5月15日落下了全剧大幕。这部备受美剧迷喜爱的剧集将于8月13日登陆内地付费电视DOXTV音像世界频道,从第一季开始连续播出,让喜欢《越狱》的网友可以重温这部惊心动魄的经典剧集。在《越狱》来袭之际,搜狐娱乐特别奉献几位主演的独家专访,他们分析了自己的角色特征,并与观众分享其中的有趣场面以及不为人知的故事。

独家专访越狱主演
迈克尔
独家专访越狱主演
林肯
独家专访越狱主演
莎拉
苏克雷
独家专访越狱主演
阿布鲁奇
独家专访越狱主演
背包
独家专访越狱主演
贝利克
独家专访越狱主演
特工凯勒曼
独家专访越狱主演
狱长
独家专访越狱主演
维多妮卡


  曾几何时,《越狱》就是美剧的代名词。在美剧迷的眼里,《越狱》不止是一部情节错综复杂、跌宕起伏的好剧,它更是一个时代的标志。《越狱》大结局里,米帅的最终离世,宣告本剧的终结,粉丝们以后只能通过重看,来回味《越狱》的魅力。2005年秋,《越狱》第一季在美国播出时,创下了福克斯电视台7年来最高的周一收视率纪录,最多时有1800万名观众收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