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福一定强》29日厦门开工 牛萌萌未现身

2009年07月31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王子变青蛙2》的《幸福一定强》举行盛大发布会之后,昨天在厦门举办了开机仪式,令人奇怪的是众星齐齐到场祈福 ,但女一号牛萌萌却不见踪影,联系发布会当天她匆匆提前离场的情景,不由 让人对其与剧组和合作关系产生疑虑。

  明道抱怨没时间恋爱

  昨天(29日)上午9时,由北京五星东方影视投资公司与钛金匙文化传媒公司联 合打造的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 正式在厦门开机。剧组主创人员 举行了简短的祈福仪式后,立刻马不停蹄地赶往拍摄现场——位于曾厝垵的一幢小洋房 。

  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的明道很早就跟着剧组人员到达现场,耐心地坐 在洋房门口的台阶上等待工作人员布景,极具亲和力的明道一点都没有明星架 子。由于现场十分闷热,手拿着小电风扇为自己扇风的 明道也不忘记身边的工 作人员,热情地“为民服务”着。闲聊时,竟也不避讳记者,无奈地抱怨自己 实在没 有时间去谈恋爱,哪怕真的碰到很好的女孩。

  女一号与剧组关系疑生变

  明道和陈庭妮在昨天开机仪式上笑容满面,但作为女一号的牛萌萌则没有出现在现场。记者询问剧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她还没到达厦门,对于原因则没有多说。

  此前就有网友对牛萌萌取代陈乔恩出演本剧颇有微词,在发布会当天 ,牛萌萌在发布会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匆忙走下台去直接离开现场,据说就已经 更引发剧组意见,此次开机仪式她作为全剧的重要开端女一号竟然缺席,不由 得让人对其与剧组的合作产生疑虑。

  安徽卫视试水自制偶像剧

  作为安徽卫视首部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幸福一定强》,剧情被定位为《王子变青蛙》的续集,而男主角也将继续由台湾偶像一哥明道担任。据悉,凭借《五星饭店》中成功饰演汤豆豆而备受关注的“岩女郎”牛萌萌、“好男儿”李易峰、台湾青春偶像小天后陈婷妮等也将加盟该剧。该剧拍摄计划为80天,厦门和泉州为主要拍摄基地,此外,剧组预计在9月将前往台北取景。据安徽卫视负责人介绍,该剧力争在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