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神起三名成员状告SM公司 组合面临解散危机

2009年07月31日2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面临解散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面临解散的危机,让许多喜欢他们的fans为之心焦。

  据报道,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等东方神起三名成员在31日下午提出诉讼,要求法院判决他们与SM公司之间的所属协议失效。据悉他们在今年4月就曾要求解除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无论这次官司结局如何,东方神起解散的可能性都很大。

  据韩国媒体报道,东方神起成员与SM公司之间的不和其实早就有预兆,今年6月东方神起就临时缺席了SM公司举办的SM TOWN LIVE演唱会海报拍摄,随后就传出了东方神起将与SM公司解除协议,不参加今年的SM TOWN LIVE演唱会的消息。

  东方神起不仅在韩国国内,在全亚洲地区都有很高的人气,因此如果该组合真的解散,那么势必将给亚洲各国的fans带来巨大的冲击。fans在得知东方神起状告SM公司的消息后纷纷表示,希望这件事情能够以好的方式得到解决,避免东方神起解散。

  东方神起在2004年以《HUG》出道后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被视为是SM公司继HOT之后推出的最成功的男子组合,在过去5年东方神起不仅在韩国国内一直占据着顶尖的地位,而且还进军日本,多次在日本公信榜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成为了历史上连续获得公信榜冠军次数最多的国外歌手。

  此次东方神起状告SM公司,只有朴有天等三人参加,而不久前分别被选为《向大地头球》和《Paradise牧场》的郑允浩和沈昌珉并没有提出诉讼请求。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