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沈阳VS武汉五强定妆照

2009年07月31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总决赛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地选手蓄势待发,沈阳,武汉赛区的五强选手已经汇聚上海。继其他城市赛区后,这十位选手也拍摄了“东方天使”定妆照,将她们的魅力展现给大家,她们是武汉五强求斯、王伊、王萌萌、陈晓萍、胡瑾,沈阳五强林菀、吴晓辰、康铭桐、于洋、戴燕妮。

  武汉5强:

求斯
求斯

求斯
求斯

  求斯:脱离“明骏女孩”组合后,求斯单飞,参赛“东方天使”重新启航明星之路。

王伊
王伊

王伊
王伊

  王伊:武汉女孩,性格活泼开朗,这位天蝎座女孩执着的坚持“青春可爱、无敌自信”。

王萌萌
王萌萌

王萌萌
王萌萌

  王萌萌:身材高挑的王萌萌曾担任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学习播音主持的她立志要做一个端庄大方的女主播。

陈晓萍
陈晓萍

陈晓萍
陈晓萍

  陈晓萍:“邻家小妹”陈晓萍是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初出茅庐的她期待能在这个舞台上好好锻炼自己。

胡瑾
胡瑾

胡瑾
胡瑾

  胡瑾:胡瑾出生于京剧世家,爷爷和爸爸都是京剧演员,但胡瑾却毅然选择了舞蹈这一条路,从小刻苦练舞的她基础扎实,希望能在天使的舞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

  沈阳5强:

林菀
林菀

林菀
林菀

  林菀:有“天使第一美腿”称号的林菀在模特界小有名气,她曾是CCTV模特大赛的季军和最佳身材奖,完美的九头身比例加上精致的五官让她成为许多摄影师的御用模特,林菀不仅自身条件非常优秀,她本身也很刻苦努力,希望自己不被外型而束缚,能有多方位的发展。

吴晓晨
吴晓晨

吴晓晨
吴晓晨

  吴晓辰:小时候因为身材太高而自卑的吴晓辰,现在却因为高挑的身材而受众人瞩目,外型酷似孟广美的她希望能像孟一样做一个全方位的成功艺人。

康铭桐
康铭桐

康铭桐
康铭桐

  康铭桐:感情丰富的康铭桐常常会因为一些感人的画面而掉泪,妈妈曾经为了供她学习舞蹈独自一人赴罗马打工7年,所以康铭桐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好好孝顺父母。

于洋
于洋

于洋
于洋

  于洋:音乐剧的未来之星于洋是个很有灵气的女孩,目标做一名音乐剧演员的她在音乐方面十分执着努力,期待她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戴燕妮
戴燕妮

戴燕妮
戴燕妮

  戴燕妮:中韩混血的戴燕妮母亲是个地道的韩国人,古林精怪的她私底下有点“人来疯”,和其他选手都相处的非常融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