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董志强钦点熊乃瑾 《故梦》为其三改剧本

2009年07月31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熊乃瑾
陈坤、熊乃瑾

熊乃瑾饰演小韵仙
熊乃瑾饰演小韵仙

  09年,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故梦》一再引起人们的关注,从开机到杀青,长达四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所有演员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特别是曾在拍摄前就获得导演董志强钦点的熊乃瑾,为剧中扮演的两个角色更是倾尽心力。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两段痛彻肺腑凄美爱情故事。

  选角难,熊乃瑾一人饰两角独挑大梁

  《故梦》开拍前,导演就为找不到扮演小韵仙的合适人选而头痛,一度想邀请国内知名演员周迅出演,但因档期问题而半路夭折。直到见到熊乃瑾,其自身的独特气质被导演一眼相中,并很快决定在剧中委以重任,让其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拍摄过程中,熊乃瑾更不敢辜负导演的一片厚爱,从角色的形体,造型到两个人物的精神世界,无一不是其悉心研究揣摩的对象。熊乃瑾更坦言:出演《故梦》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而首度尝试在一部电视剧中演绎两个不同角色则必将成为自己演绎事业的转折点。

  熊乃瑾与陈坤演绎千古凄美绝恋

  在素有《像雾像雨又像风》续集之称的《故梦》中,熊乃瑾无疑将成为最受瞩目的一颗新星。开机前就凭借出众的容貌和独特的气质,备受导演肯定。更因在剧中出演两个角色而激发了导演的创作灵感。在原剧本的基础上大改数次,只为让剧本更好的衬托熊乃瑾的个人特点。将陈坤一生中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女人的容貌写的格外相似,使熊乃瑾与陈坤剧中两度曲折离奇的恋情成为剧中最为玄妙赚人眼泪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