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子子改演村姑 新写真调皮不改小秀性感

2009年07月31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调皮不改
调皮不改

香肩微露
香肩微露

性感香唇
性感香唇

  刚刚结束陈小艺主演的《漂亮女人》的拍摄,王子子放下主持工作,走进了京郊一座摄影棚,为某杂志拍摄时尚写真,闹腾的王子子连拍照也没忘记搞怪,但广告美女出身的她曾经有过平面模特的经验,面对镜头毫不怯懦,虽然很快完成了拍摄,但她的精灵古怪让摄影师小小汗颜。

  在电视剧《漂亮女人》中,王子子扮演了陈小艺的情敌,可偏巧现实中的两个人感情又很好,这让王子子演起来又担心自己坏不起来,又害怕去伤害自己的偶像,好在最后剧本有了修改,才让王子子的角色有了善良的本性。在《漂亮女人》杀青之后,王子子仍旧忙碌与自己主持的几档节目之中,内容也横跨财经、音乐、娱乐、综艺,忙得不开交的时候,王子子在偶然的机会受到邀请出演根据张海迪小说《轮椅上的梦》改编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并见到小时候就知道的张海迪,虽然不是主演,但王子子觉得这是一部有着现实教育意义的影片,非常有价值。

  在《漂亮女人》中,85后的王子子被迫穿上老气的制服,装成一个有城府的女人,而在《我的少女时代》里,王子子在扮老之后再次面对挑战,演一个村妇,还要当孩子的妈,让她觉得挑战不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